一切同人产出禁止上升演员

【喻叶金枝】R&B All Night

前文《我不是特种兵》

“宝贝,晚上就在上海住一晚上吧?”刚回来就直奔北京,也太明目张胆了。

 

“去长隆。”金子涵拉开了眼罩,“我生日诶,可以给我决定吧。”

 

经纪人一看她那双眼睛就没办法,只得定了票。小姑娘只是想过个生日而已。这是金子涵解约之后的第一个生日,喻言说想去长隆过。

 

在她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,过第一个只属于她们倆的生日。

 

下了飞机金子涵终于有了些精神,很快钻上了保姆车。还没等她坐稳就被箍住了脖子。

 

“别闹。”金子涵攥住了那只作恶的手,“还有人呢。”

 

喻言松开了手,些大剌剌坐回了位置上:“我的人,放心。”金子涵大概是信服了这个说法,挪到了后排。

 

金子涵靠上了喻言的肩,懒懒地告诉她:“我好想你。”

 

“困吗?”喻言问。

 

喻言经常回避这种直接表达的方式,金子涵知道她是害羞脸皮薄,才总把话题移开。她不答话,只是蹭了蹭喻言的脖子,满意地感觉到喻言僵了一下。

 

这么多年过去了,她还是会被这种小动作搞紧张。喻言,你到底有多喜欢我。然后金子涵就枕着喻言的肩膀睡着了。后者自己压着肩膀给她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。

 

金子涵睡觉的时候有个小习惯就是必须要攥着什么东西,据说这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。现在她总是习惯攥着喻言的手,大概是在表达,你是我的安全感。想到这儿,喻言不自觉地笑了一下。

 

金子涵迷迷糊糊地问:“你笑什么。”

“笑你怎么这么爱睡觉。明天想看日出吗?树懒宝宝。”

金子涵想了想,摇了摇头:“我觉得你起不来。”

 

到底是谁比较爱睡觉?喻言彻底无言了,小朋友睡迷糊了还说大瞎话呢。喻言定了间别墅,到的时候都已经十点了。金子涵的本体恐怕真的是个树懒,整个人黏在喻言身上,两个人明明差不多高,她却能像挂在喻言身上一样舒舒服服地跟着她去每一个地方。

 

喻言无奈道:“宝宝,我必须要上去布置了,虽然你知道,但是给我点准备惊喜的时间好不好?”

“好吧。”金子涵松开了她,坐到了沙发上。喻言帮她打开了电视。

 

金子涵鬼使神差地打开了当初的节目,纠结了一下看哪一期,最后还是选择了《R&BAll Night》练习室的那一次,看自己的节目着实没意思,藏在镜头之外还有许多秘密。

 

第二次公演刚刚结束,喻言答应她说结束之后就好好谈一次。现在是该赴约的时候,金子涵理了理头发,上了天台。

 

“金子涵,我赢了。”在说公演。

金子涵看着她的眼睛不说话。

“可是我全输了。”喻言几不可闻地开口,“我输给你了。”

本应该一直努力,该去争那九个位置,好好规划自己的事业,做冷静的“特种兵”。不应该被任何感情绊住脚步,不应该分心。可是偏偏忘不了她的眼睛,要溺死在里面,任由沉浮。

 

“喻言,你没有输。你会赢,以前你一个人走,现在我陪你走,好不好?”加票,出道都会是你的,我也是你的。

 

……

零点,金子涵在蜡烛前许下了二十四岁的生日愿望。

“许什么愿望啊?”

“说出来就不灵啦!不告诉你。”

……

喻言被金子涵按倒的时候满脸都是不可思议和抵抗,小兔崽子要造反了?“金子涵,别胡闹,待会儿有得你哭的。”

金子涵垂下头盯着她:“这是我的生日礼物。”

喻言把纠结写在了脸上,抵抗的动作还是没有丝毫松动。

“姐姐。”

靠。喻言简直拿她没办法,当场缴械投降。

第二天喻·自律·言果然没起得来床,小朋友确实没说瞎话。

 

“许愿明年生日也要和喻言待一整个晚上。”


评论(11)
热度(21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TT | Powered by LOFTER